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29 15: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溺水事件发生,7月28日,创业农场关工委针对未成年人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不放假”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创业农场关工委组织“五老”向辖区未成年人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并传授孩子们防溺水知识。“五老”就溺水防护措施、溺水特征、遇到紧急情况如何正确的自救和协助救援等知识,通过实地讲解,让孩子们在意外来临时,具有一定的自救及救援能力。同时,向居民宣传防溺水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家长们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关注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确保全方位、全覆盖的保护孩子们的暑期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