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哨农场有限公司检测桥梁涵洞 确保汛期安全
2020-07-27 13:36: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朱琳)汛期来临,降雨量增大,为进一步做好公路行业防汛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桥梁安全畅通。连日来,前哨农场有限公司公路站加大对公路桥梁的安全维护工作,按照全面、细致、彻底的原则对辖区内32座大中小桥梁进行巡检,积极营造平安、舒适、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据了解,该公司公路站组织有经验的桥梁工程师对桥梁承重构件有无病害、截、排水系统是否破坏或失效、护栏是否有缺损、锥护坡是否坍塌、防护网是否出现脱落、开裂等现场进行检查,重点对伸缩缝、泄水孔是否堵塞、桥下空间是否有堆积物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结果,该公司公路站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第一时间组织养护人员及相关技术工作人员对桥梁缺陷进行维护并及时清理桥下堆积物,确保汛期境内公路桥梁安全畅通。

  下一步,该公司公路站将加强与气象、水利、国土等有关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和灾害信息,利用沿线可变信息板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和预警信息,做好公路监测预警工作。同时还将持续加强对公路沿线桥梁、边坡等重点部位巡查力度,随时掌握边坡、桥梁的变化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整治,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公路行车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