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首遍飞机航化作业全线告捷
2020-07-23 14:52: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齐磊)伴随着第一遍飞防航化作业的最后一个架次飞机的安全降落,创业农场第一遍飞机航化工作顺利完成,54万亩水稻在飞防作业呵护下无病无害健康生长。

  据了解,创业农场抢抓晴好天气对水稻进行促早熟、防病航化作业,在航化期间避开中午高温时间,确保药效,让航化效果达到最佳状态。在全程航化作业中,派技术人员指导各管理区进行药剂调配,做到科学配药、标准航化。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在每块地号进行提示,辅助飞机航化作业,确保航化作业安全、高效,保障水稻健康生长,为增产打好基础。紧张的第一遍飞防作业在紧锣密鼓的节奏中落下帷幕,“创业农场农业生产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配合各管理区和机组做好准备工作随时准备夺取第二阶段水稻防病保卫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