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农场修剪绿篱靓化白桦新城
2020-07-21 14:45: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刘丽波)7月20日,在青龙山农场的场区内,林业科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修剪绿篱,这是新一轮的美化亮化工作开始了。

  进入夏季以来,雨水偏多,绿篱生长迅速,为进一步美化小城镇夏日形象,推进“城镇靓局”,青龙山农场林业科积极组织人员对绿篱进行集中修剪。针对绿篱植物的生长特性,结合每条街道街景,按照“生 态、自然、景观”相结合布局,组织熟悉园林工人对绿篱树木实施分段定高进行修剪,最大限度保护和利用现在已经形成的绿化成果。同时,做到边修剪,边清理修 剪后的垃圾,确保道路绿篱景观干净整洁。通过对绿篱科学合理的整形修剪,使小城镇园林景观呈现多样化,达到了空间分离、层次分明的视觉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