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青龙山分公司开展冬季普法宣传辩“真假”
2019-12-19 16:0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喆斌 张瑜)”前几天我们作业站组团去听种子化肥推销会,差一点就交钱定了,真悬啊。”种植户老王自言自语地说。18日,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第三管理区开展“冬季普法宣传辩真假“活动。

  据了解,不少种植户正在纷纷在为明年的种子和化肥进行选购和预定。为了防止种植户组团出现不辨真假、上当受骗的情况,青龙山分公司第三管理区利用农闲时间组织管理区的种植户学习《合同法》、《权益保障法》、防骗知识、商家促销手段等。管理区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以身边真实的实例向种植户阐述选购优良品种和化肥的重要性,并由产粮能手根据自身经验向大家介绍如何识别良种和辨别化肥真伪,如何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的方法,同时,管理区领导干部积极宣传分公司种子化肥统购的价格优势和品质保障。

  通过普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种植户的法律知识,提升了维权意识,在分公司形成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生产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