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青龙山分公司利用废弃煤灰渣 保障公路行车安全
2019-12-09 08:5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高静)12月9日,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利用供热站的废弃煤灰渣铺垫于主干线道路的各个急弯处,保障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出行安全。

  青龙山分公司在进行日常的公路巡查中,发现主干线公路的急弯处因前段时间升温导致积雪融化出现了积冰,车辆出行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发现此现象之后,及时与供热站领导进行了沟通,将供热站的废弃煤灰渣运送到主干线各个急弯处进行铺洒,这样不仅使煤灰渣得到了合理的利用,也排除了公路行车安全隐患。据了解,此次煤灰渣铺洒工作出动2台养护机械,人员6人,共计运送10车,铺洒了近20个急弯处。

  下一步,青龙山分公司将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冬季公路的行车安全和畅通。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