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多措并举优化便民举措
2019-11-29 13:47: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宇峰 侯楠楠)近日,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积极推进惠民便民窗口工作的开展和实施,多措并举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竭力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有力推动了“温暖中心”优质服务品牌建设。

  该分公司不断拓宽“互联网+”渠道,利用微信信息化手段与群众业务咨询工作,提前在平台公布群众办事程序和注意事项,提醒群众办事所需要的证明材料,力求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尤其是今年,分公司先后成立工作组,积极联动,缩短办理时限,提升服务效率,力争实现“在一个窗口申请,提交一份材料、填写一份表格、接收一次询问”。这项举措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青龙山一直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推出压缩办结时限、预约服务、网上申请等方式,提高业务效率,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将“最多跑一次”改革措施引向深入,进一步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