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绿色食品
搜 索
创业农场积极谋划绿色农产品多元化营销策略
2019-11-28 15: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为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增加经济效益,今年,创业农场继续调优水稻品种结构,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谋划绿色农产品多元化营销策略。

  据了解,今年,创业农场根据农场实际,制定大米销售的营销方案,以农场改革为契机,选拔有营销方面人才组建营销队伍。依托双盛牌国家驰名商标和中粮品牌的影响力,建立和完善实施品牌战略的运行机制,大力宣传我场大米品牌,不断提高企业市场和产业整体竞争力。同步推进“互联网+营销”,积极扶持企业利用电商平台自建网店,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竞争力。借助淘宝、京东等大型网络销售平台建立自己的网店,科学谋划经营生产销售,确保企业增效、农户增收。同时采取线下销售方式全方位进行营销,积极与商场、超市、零售商、批发商等商家进行对接销售。发动全场职工群众开展“全民营销”,利用微商、网店、实体店等形式,多样化促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