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八五四派出所开展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宣传活动
2019-11-19 10:21: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许寅 张媛媛)11月18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经侦大队联合八五四派出所,在八五四农场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大大降低了辖区经济犯罪率,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银行、街道、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违法犯罪所采用的手法、作案方式。并就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违法犯罪以及防范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违法犯罪常识向群众进行宣传。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家庭妇女,一定要掌握安全防范方法,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在遇到陌生电话不要理睬,一旦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形成了防范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表明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经济犯罪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从根本上为辖区的经济安全构筑了保护屏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