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积极谋划明年发展思路打好提前量
2019-11-19 10:12: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华锋 金琦)连日来,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组织召开明年工作研讨会议,重点对土地发包、农业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科学合理制定发展规划。

  据了解,这个分公司通过组织机关部门、管理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进行广泛调研,下发征求意见调查问卷2000多份,充分征求员工对分公司明年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谋划明年发展思路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明年,分公司将围绕节本增效,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广应用农业新技术,加强与农垦科学院、东北农业大学、八一农大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广节本增效技术,以“提质、增产、降本、环保”为目标,推进水稻侧深施肥、旱平垄作密苗机插、控氮减磷稳钾、水稻寄秧、水稻分段收获以及生态种养等技术,逐步实现农业标准化全面提升。实施智慧农业工程和“互联网+”现代农业行动,通过推广水稻种植过程监管及智能叶龄诊断服务技术、智能病害预报服务技术,加强病害的自动化预报,实现示范区内水稻种植过程的智能化管控,切实提高农业精准化水平。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