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人机齐上阵清雪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2019-11-19 10:02: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11月19日,在前锋农场东西大街,东至抚远,西至三江公路段上,环卫工人与清雪机车紧锣密鼓的进行清雪工作,做到及时清雪保道路畅通。这是前锋农场采取多举措及时清积雪保道路畅通,促进交通安全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今冬,前锋农场把冬季清雪工作作为民生工作重点工作来抓,环卫工人与清雪机车随时待命,以雪为令,人机结合进行街道辖区监管,有雪必清。此外,前锋农场针对冬季清雪任务重等情况,准备清雪机车6台,对场内家属区、辖区主干线、通村公路、交通道路进行不停的清理。特别是每次雪后立即出动人力对主干线里程碑、警示桩、家属区、步行街等区域进行仔细清理,减少大雪天气对老人、孩子、行走不便的行人、车辆的影响,更为冬季环境治理工作打好了基础,真正做到大雪、小雪不积压,小雪当日清完,大雪昼夜加班加点清理完。通过多措并举确保积雪过后道路通畅,路面平整无隐患,孩子的上学、老人散步、交通安全有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