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ETC推广发行工作跃居管局前三名
2019-11-18 12:1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17日,在建三江管理局ETC推广发行大会战电视电话会议上,在管理局新一轮ETC推广发行工作排名中,创业农场已从排名较为靠后跃居前三名,截至目前农场ETC安全率65%以上。

  据了解,创业农场自开展此项工作起,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推动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将ETC推广发行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成立了农场ETC推广发行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ETC推广专题会议五次,按照“以块为主、全域覆盖、任务均衡、便利工作”的原则,明确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协调行动,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积极组织各金融机构介绍本单位ETC安装政策、服务流程及享受优惠待遇时间段,明确说明ETC安装目的和优势,有效吸引新增用户安装ETC。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群、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加大对高速公路ETC免费服务办理及优惠程度的宣传,提高公众的知晓度和认知度,积极引导有车单位和车主积极主动安装ETC。积极组织各管理区、社区工作人员对车主进行ETC安装统计,并做好优惠政策宣传讲解工作,提高车主对安装ETC的意识和认识度,确保广大居居民群众顺利完成ETC安装工作,实现全场安装ETC全覆盖。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