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农场推行社区居民事物代办制度
2019-11-11 14: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哲)今年以来,创业农场社区针对辖区居民出门难办事难的实际情况,建立了社区便民代办服务中心。社区居民王善梅因病卧床不能出门,今现因要申请大病救助需要办理银行卡,就给社区便民代办打了个电话,社区工作人员顶着雨雪带着农行的工作人员来到患病居民王善梅家中,为她补办银行卡并收集材料为其申请大病救助。

  据了解,根据居民的习惯和需要实行定点定时服务,电话预约办理,微信公众平台与上门入户相结合的居民事物代办制度。社区网格员在入户采集居民信息的同时同步为辖区居民提供代办服务,承诺办理时限,并会在办理完毕后预约好时间送回居民家中,实现了为居民办事“零距离”,由以往坐等服务,转变为主动上门服务,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赞誉。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