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哨农场客运站开展“11.9”全国消防日活动
2019-11-08 13:37: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惠)11月7日,前哨农场客运站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站内消防器材、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条登记,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消防隐患。

  为迎接2019年“11.9”全国消防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全体司乘人员和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这个农场客运站以“11.9”全国消防日为契机,在客运大厅门口、主要路段悬挂消防安全相关内容的条幅,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有关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知识,提高职工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本着“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有效减少消防事故的发生。通过开展“119”消防日”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职工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