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2019-09-05 14:51: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王秀娟)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单位工作管理标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连日来,前锋农场积极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有效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

  前锋农场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查找自身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立即整改。一是加强学习,各基层单位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机关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及近期农场查岗情况的通报文件,充分发挥警示作用,强化纪律教育,有效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二是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工作机制,对考勤签到、工作考核、请销假等日常工作进行严格管理,杜绝出现无故离岗不请假、基层负责人超越权限批假等工作作风散漫问题。三是强化督查纪律。由农场组织部、办公室、纪委将不定期对全场各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对无故旷工、上班时间打游戏、聊QQ等不良现象的监督检查,凡是发现有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罚款,情节严重的报农场党委组织处理。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