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社区党员讲专题党课不间断
2019-08-13 09: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黄涛)近日,七星农场社区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在四楼演艺大厅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各居民委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增强了各级党员干部的文化修养、自身素质和为民服务的本领。

  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中,六个党支部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浅谈了初心和使命的真正含义。抑扬顿挫的语句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党课结束后,党课课稿还被整理群发到工作群中,或粘贴到党员服务栏内,便于广大党员继续深入学习。据了解,七星农场社区依托“党员先锋服务”平台,坚持定期组织党支部书记轮流讲的方式,让党课不间断,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建立起了经常性党性教育的长效机制,为造福居民、服务居民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