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19-07-25 14:50: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为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与积极性,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7月23日,创业农场利用大集的有力时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形式,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创业农场立足早宣传早动员,在全场范围内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立体式宣传,充分利用“两微一网一电视”播报征兵宣传片,奖励政策等,同时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置咨询台、入户向有当兵意向者进行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征兵年龄、文化程度、报名方式、优惠政策等。截至目前,已发放征兵宣传单500余份,悬挂横幅4条。创业农场利用多种形式充分激发高素质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为征兵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调动全社会关注,支持征兵工作和国防建设,鼓励有为青年参与国防建设在部队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