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开启《建三江文学》之旅
2019-04-03 14:35: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王立娜)为进一步提升现代农业大企业内涵、打造现代农业大产业品牌、拓展现代农业大文化领域,1日,七星农场召开了《建三江文学》座谈会,开启《建三江文学》之旅,夯实文化基础。

  会上,强调召开创办《建三江文学》期刊座谈会,目的就是重点培养文学创作人才,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文学创作队伍,传播七星故事,展示七星人的风采。同时,希望全场新闻、文学爱好者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在创作上聚焦发力在内容上弘扬正能量。会中,参会人员还对《建三江文学》进行热烈的讨论,根据自身的经历,谈了自己的感悟,将自己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此外,传达管理局举办的《建三江文学》会议的相关内容、创办的宗旨、工作思路等相关事项,详细地说明了《建三江文学》期刊出版周期、栏目设置、投稿注意事项等内容。

  此次座谈会,提升了大家创造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建三江文学》这本刊物,当做七星人创作的阵地,多写好稿,多投精品,用手中的笔写好七星故事,传播正能量,齐心协力为繁荣七星文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