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八五四分公司粘贴“护身符” 预防农机事故
2019-03-11 14:56: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许寅 杨永利)为预防和减少因碰撞、追尾引发的农机事故,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第二十三作业站免费为农用车粘贴反光标志,确保农用车辆行车安全。

  作业站积极向广大农机驾驶员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农机粘贴反光标志的意义、目的及对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作用,并为参加春耕生产的农用车辆免费粘贴反光标志,增加车身的可视性和可识别性,降低夜间碰撞事故的发生,确保农机夜间行车安全。充分利用广播、微信、QQ等宣传方式,讲述农用车追尾的事故典型案例,使广大农机驾驶员充分认识开展农用车尾部加装反光标志的意义、重要性及紧迫性,为春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农机田间作业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