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9-03-05 10: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在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全区妇女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3日上午,前锋农场十区工会女工委在安泰一委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三八”节系列活动,70余名女职工前来参加。

  会议由工会主席对过去一年里女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在2018年巾帼建功立业中的先进个人,开展了法律知识培训,《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法》、《合同法》、《反对家暴》等法律法规。大家学习认真热烈,同时,会上工会主席解答了10余个大家不懂的问题。通过这次的维权知识培训活动,扩大了女性维权在女职工中的知晓率和覆盖面,提高了基层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女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做学法懂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新时代女性,要正确处理家庭与事业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多读书、读好书、长智慧,发扬“四自”精神,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议有女职工自编自演的快板《赞前锋》广场舞《花楼恋歌》《草原的祝福》等10个节目,最后大会在快乐的游戏抢椅子,肢体语言猜词、猜谜语欢快气氛中走上高潮。整场活动健康向上,既有趣味性,也有教育性,让女职工尽享节日的祥和。此次活动展示了全体女职工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