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多举措加快粮食销售步伐
2020-11-10 14:48: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为加快粮食销售步伐,促进资金回笼,连日来,大兴农场有限公司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加强销售服务,拓宽营销渠道,确保粮食及早变现。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建立了助农服务微信群、粮食收购经纪人微信群,实时掌握最新粮食价格、全场销售数量及去向、粮食安全存放等基本信息,多方为种植户拓宽销售渠道,促进稻米营销顺利进行。今年,有限公司积极采取订单种植、控股经营、代收代储、粮源供应等模式,落实水稻订单种植面积35万亩,加工订单8万亩;与袁策集团、瑞晨肥业、昆山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哈尔滨惠农米谷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实现贸易订单27万亩;玉米贸易订单5万亩,让订单农业成为销售新模式。为保障粮食销售工作安全进行,有限公司不断强化监管,在粮食收储中心安装了最新汽车衡防作弊系统,能够实现防车辆作㢢、防技术作㢢、防遥控器作㢢,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并组织党员干部、老职工担任粮食销售监管志愿者,严防坑农害农现象发生,此外,有限公司新建一条产能1万吨的长粒米生产线,为种植户自产自销提供便捷服务,切实加快粮食销售步伐,助力职工增收增效。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