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青龙山分公司粮食管护步步精心
2020-01-17 11:41: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7讯(通讯员 张福祥)春节将至,为保证粮食安全,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抓组织、抓机制、抓服务,步步“精心”加大粮食安全监管力度,筑牢粮食管理安全防线。

  成立粮食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多方协调铲车进行晒场的积雪清理工作。同时成立了多个护粮小分队,走访巡查各临时粮食停放点,指导种植户清理积雪,科学存粮。如发现粮温超过正常温度要进行通风、倒堆。并加强对储粮药剂、机械设备、电源等重点物品的清查防护监管。杜绝管理和储粮作业中发生不规范行为。为加强粮食的安全管理,分公司在落实粮食监管有安全责任制度,有防火防盗设备、有专职更夫的基础上,同步建立粮食健康档案,对粮食的温度、水份等指标进行实施监控,确保粮食安全。护粮巡逻小分队,加大每日巡查。跟踪做好粮食销售环节的服务等多举措杜绝可能出现的丢粮、盗粮及坑农害农现象,确保粮食的安全储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