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胜利农场加大力度保护野生动物安全越冬
2019-11-11 15: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志弘 林清斌)当前,正值林蛙迁徙及野生动物越冬时期,胜利农场林业部门联合公安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专项综合执法行动,全力为野生动物提供一个安全的越冬环境。

  胜利农场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鉴于当前野生动物保护的严峻形势和黑龙江省即将进入冬季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的高发期,为加大保护力度,胜利农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依法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专项综合执法行动的指示精神,在农场区域内开展打击非法滥捕滥猎野生动物专项行动。农场林业部门、公安机关、市场监管部门通过走访商户,散发宣传单等形式,提醒广大职工群众充分认识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重要性。组织开展打击乱捕滥猎等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以及违法出售、运输、携带、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为违法猎捕等提供交易平台的违法犯罪行为。

  据胜利农场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林业局将集中对非法猎捕、出售、经营利用鸟类、林蛙、野猪等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行为进行打击和查处,加大辖区内野生动物保护巡查,切实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及栖息地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