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加强日常畜产品安全检查
2019-09-16 08:50: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葛艳晶)为了确保上市猪肉质量安全,保障广大职工群众吃上“放心肉”,近日,鸭绿河农场畜牧科、卫生监督所、工商所联合开展了畜产品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加强生猪定点屠宰场、各肉食摊点、超市等场所的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生鲜猪肉经营户和消费者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生鲜猪肉消费常识等相关知识,提高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和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购买猪肉时要选择肉质有弹性、色泽正常的产品,并应注意肉皮上是否加盖“两章”。此外,执法人员积极引导猪肉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督促猪肉经营户落实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质量把关、质量承等制度,切实规范猪肉市场交易行为。此次专项检查,检查组共检查农贸市场一个,超市2家,生猪肉经营户4户,有效规范辖区猪肉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广大职工群众吃上“放心肉”。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