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七星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bdh.dbw.cn/  2017-12-01 13:55:11

  东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黄涛)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提升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全面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七星农场社区于近日以“安全生产法,走进千万家”为主题,以各居民委为单位,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以观看安全宣传展板、入户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了全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七星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安全生产法》宣传图版展示区,与会人员详细观看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法规及安全生产案例解析等展板,每个展板都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警示人们要珍惜生命、时刻预防安全,营造了安全无小事、安全重责任的良好氛围。据了解,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七星农场社区还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观念,利用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安全生产法规,向居民宣传解读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