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创业农场多措并举打好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攻坚战

//bdh.dbw.cn/  2017-09-26 15:29:16

  东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阳)稻浪飘香,秋收正忙。近日,秸秆禁烧工作又提上重要日程,创业农场早谋划、早行动,提前打秸秆禁烧“预防针”。

  创业农场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通过采取张贴通告、悬挂标语、发放明白纸,以及入户、深入田间地头等形式,高强度、高密度、高频率地开展宣传,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群众明白焚烧秸秆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增强广大群众禁烧秸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保护环境,实现秸秆综合利用转化为老百姓的自觉意识和行动。创业农场把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当作当前重中之重的大事来抓,农场成立秋季秸秆禁烧宣传队,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宣传,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开展。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推进秸秆禁烧和机械化回收综合利用工作,坚决打好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这场“攻坚战”。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