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创业农场社区对标先进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bdh.dbw.cn/  2017-08-18 16:24:28

  东北网8月18日讯 (通讯员 李秀杰) 8月17日,创业农场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到私营企业、居民家中,广泛宣传安全防火知识和美化环境的重要性,把学习先进、争当模范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据了解,创业农场社区党工委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群众贴心人”的号召。利用互联网+学习模式,通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广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先进事迹。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先进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好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通过“四心工作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结对帮扶”、“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载体,截至目前,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累计开展便民服务活动35次,惠及居民群众800余人次,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63件,为居民办好事实事47件。通过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群众贴心人,在农场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此同时,创业农场社区还对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81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召号社区365名党员向先进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