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创业农场社区干部实打实贴心服务群众 群众送锦旗

//bdh.dbw.cn/  2017-08-09 17:04:05

  东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秀杰)8月8日,创业农场社区困难居民史桂荣的儿子温馨来到社区党工委书记办公室送来了“扶贫帮困大爱无疆”的锦旗,以表他们母子二人对社区党工委的感谢之情。

  史桂荣患有严重的肝硬化,常年躺在床上。丈夫前两年患病去世,和儿子温馨相依为命,这样的家庭处境让史桂荣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社区领导知道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入户进行走访,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并协调农场民政、工会、环卫等部门,为温馨安排了保洁员公益岗位,并为他申请了木耳种植项目,社区工作人员像照顾家人一样照顾她,孩子有了稳定的收入。为表感激之情,史桂荣派儿子为社区送来了锦旗。

  据了解,为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困难群众。创业农场社区开展了“三进”活动,即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根据农场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要求,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场直支部建立“1+1”结对联系制度,开展结对共建服务活动。建立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主体的领导干部进社区制度,每季度至少深入社区开展一次民情恳谈,记录民情日记,帮助解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在职党员结合自身特长,认领岗位作出承诺,开展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已开展活动35次,惠及居民群众800余人次。并建立民情日记、好事实事记录薄、居民来访记录等,年初至今,累计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63件,为居民办好事实事47件。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