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浓江农场做好医疗服务排解种植户后顾之忧

//bdh.dbw.cn/  2015-10-14 16:19:51

  东北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飞 林丽娟) 13日,浓江农场医院组建的秋收医疗服务队来到尹翠兰家中,为她检查身体,解决子女在秋收期间的后顾之忧。这是浓江农场组建的医疗服务队为秋收送健康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在秋收工作中,种植户都忙在田间地头,家中老人的安全和健康问题就成了他们最大的牵挂。农场医院组建了医疗服务队,队员们每天到这些短期的独居老人家中,查看老人的身体状况,为秋收做好健康后勤保障。同时,这支医疗服务队还深入到秋收一线,及时为种植户提供医疗救助。

  这个农场还将以医疗上门服务为基点,继续延续、扩大关爱独居老人的服务,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困难上门帮助、意见上门听取、重大节日上门慰问,真正让独居老人感受温暖。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