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创业农场有限公司督导在建工程项目施工
2022-07-07 09: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津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 连日来,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在建工程项目督导组一行来到公司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设项目、供热脱硫脱硝除尘及供热管道改造建设项目、供水厂区供水管线及设施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实地察看工程建设相关情况。

  在公司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设项目、供热脱硫脱硝除尘及供热管道改造建设项目、供水厂区供水管线及设施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查看并详细了解在建项目规模、建设内容、质量管理、施工进度、施工环境及条件、安全生产管控等方面的情况。

  创业农场有限公司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标准,科学有序地组织施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反馈并处理,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施工质量。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操作规程及要求,落实安全措施,注重高处作业、地下作业的安全,确保安全施工。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和设备安装进度,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民生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坚持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在严管理、强服务上下功夫,加强与各施工单位沟通合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