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搜 索
胜利农场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2022-07-11 20:14: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通讯员 刘婷婷 马兴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 马兴珠) 为评价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一步促进各体系持续有效运行,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华夏认证中心审核团一行于7月6日—8日,对胜利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三体系”年度审核工作。

  审核组利用近三天时间,通过面谈、资料查阅、现场观察等方法,对涉及各中心的管理目标、内外部信息交流、人力资源、设备设施、生产过程、文件记录、产品检验、环境因素、危险源、应急准备和响应等管理活动进行了较全面的检查,记录了审核证据,并形成审核发现。审核组在审核过程中提出了4项观察项和交流项,并向公司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各部门也在审核组指导下,针对审核组提出的不规范事项制定了相应的纠正措施,并按措施计划完成整改,各整改事项由公司内审组后期进行跟踪验证。

  本次“三体系”内部审核工作于7月8日圆满完成,审核组最终作出公司现有管理体系符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相关法律法规、公司体系文件运行是符合和有效的结论,给予持续认证认可。

责任编辑:杨金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