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和目标
2022-07-15 14: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通讯员王国建 马兴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讯(通讯员王国建 马兴珠) 7月14日下午,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公司领导结合建三江分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农场有限公司的实际,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和目标。

  上半年以来,胜利农场有限公司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变被动为主动,持续开展走访、排查、化解活动,确保全局上下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保持警钟长鸣,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稳步进行,继续保持各专班、工作组高效有序运行,确保职能不变、人员不变、机制不变,针对疫情防控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消除管控盲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公司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下一步,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分公司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生产、抓经营、抓创收、抓项目、抓党建、抓作风,干出实效、抓出成绩,夺取全年稳增长和安全稳定的双胜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编辑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