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搜 索
普阳农场有限公司纪委开展业务分析研讨 让能力作风提升“加速度”
2022-05-20 08:51: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 通讯员 刘蕊 ) 连日来,普阳农场有限公司纪委为推动纪检干部提能力、改作风、促发展,以“提高站位、把握定位、找准方位、干出地位”为原则开展业务分析研讨活动,促进能力作风提升“加速度”。

  普阳农场有限公司纪委围绕做好基层监督执纪工作这一主题,结合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的实际运用,开展业务分析研讨会。为确保研讨效果,将业务学习与分析研讨相结合,做到结合主题先学习,后研讨。运用“一报两刊”读原著学原文,打开思想“阀门”,结合各地市监督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拓展工作思路,探索基层监督执纪工作新路径。

  分析研讨中,工作人员既找问题短板、想思路举措,又对标先进,学习经验,通过自我加压、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主要对如何健全制度、创新方式,推进监督在基层开展;如何让廉政谈话效果全面提升;如何加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监督这三项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分享心得、同向发力,共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3个。通过学习研讨,强化了纪检干部业务素质,提升了监督工作技巧和能力。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