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胜利农场有限公司积极清除楼顶积雪 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2022-02-28 10:33: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兴珠 刘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 (通讯员 马兴珠 刘帅 ) 连日来,气温回升,主干道两侧楼顶上厚厚的积雪和积冰,现成为居民头顶上的安全隐患。胜利农场有限公司针对这一情况,提前部署、组织人员,全力清除楼顶积雪。

  在胜利农场中央大街两侧,楼顶有不同程度积雪,有的地方甚至出现成排的“冰溜子”,这让农场居民的出行安全失去了保障。针对这一情况,胜利农场委托好山河物业公司组织高空作业人员和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吊车登上楼顶,利用铁锹和雪耙等清雪工具,清理楼顶积存的厚厚积雪和房檐冰柱,防止发生积雪、冰溜子脱落等次生灾害。公司物业大队积极组织机车运输场部积雪,减少由于升温造成道路湿滑对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大部分清理任务,楼顶清雪工作仍在加紧清理中,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