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七星农场社区开展“写春联 送万福”活动
2022-01-24 09: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涛) 近日,七星农场社区协同建三江书法家协会共同开展了“写春联送万福”活动,建三江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春联佳句和“福”字几十件,分别派送给了各居民委老人及困难居民,为他们提前送去了春天的祝福,将新一年数不尽的健康、红火和喜庆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

  活动现场,书法家协会会员与各居民委工作人员尽情泼墨挥毫,多种字体尽显神韵,书体苍劲有力,祝福吉祥喜庆。笔墨有心,红纸有情,一幅幅对联,蕴含着新春的美好祝愿,一个个“福”字,满载着团圆的平安祝福。

       此次活动所完成的描绘新春新气象的春联和“福”字将分别送给老人及困难居民,为他们提前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七星农场社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出了健康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为广大居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