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社区民兵一线值守不放松
2020-03-20 11:30: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涛)连日来,七星农场社区民兵战士坚持在建三江南北入城区域卡口处,检查过往车辆的有效证件,确保外疫不入,居民安全。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七星农场社区民兵战士分三路前往疫情一线。在协助各居民委进行入户排查、为隔离人员送吃送菜的同时,还分两路分别在建三江南北入城区域卡口处,对入城车辆的牌照、驾驶员的身份证及手机号等有效证件进行备案,详细记录车辆始发地及行驶路线,并对驾驶员进行e登记和扫码入城,告知疫情期间不要外出,不在经常聚集处逗留,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据了解,七星农场社区民兵战士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在一线不惧毒魔,值守40余天,彰显了民兵战士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信念和誓言,为保护城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打好了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