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备耕”“防疫”两不误
2020-03-04 15:31: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齐磊)为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及备耕工作的要求,确保浸种催芽设备正常运行,近日,创业农场农业生产服务中心对浸种催芽基地检修的同时进行防疫消毒,确保今年浸种催芽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创业农场农业生产服务中心在对浸种催芽基地内检查线路、阀门、温度探头、温度显示器、循环泵等催芽设备,对老化、损坏的设备零部件进行更换,确保浸种催芽期间正常运行。与此同时,为加强规范浸种催芽基地防疫管理,在基地门口公示非工作人员禁止入内,未带口罩禁止入内的规定,并对入场的工作人员身份进行健康信息登记,进行测温、消毒,并做好记录。截止目前,创业农场浸种催芽基地的设备正在有条不紊检修中,防疫工作也在有序的进行中,为今年安全生产芽种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