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检修催芽设备备战春耕
2020-02-28 19:57: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齐磊)为抢抓农时,确保浸种催芽设备正常运行,2月28日,创业农场农业生产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在催芽浸种基地清理积雪、检修设备,备战春耕。

  据了解,创业农场本着“抗疫”“农时”两手抓、两不误原则,及时对浸种催芽基地周边积雪进行清理,并针对浸种催芽设备经过一年的停放,专业技术人员并对催芽棚内的浸种催芽箱的连接管道、线路、阀门、温度显示器等部件进行复检、复修和试运行工作,确保各零件完好、感温探头灵敏准确,对箱体的加固工作进行排查,防止箱体出现漏水现象;对松动的部件进行加固处理、破损的线路和管道进行更换检修,确保浸种催芽工作中安全无事故顺利进行。并要求技术人员坚持岗位,为提供优质水稻芽种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