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七星农场加大亮化工程喜迎春节
2020-01-17 11:44: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立娜)16日,寒风凛冽,但在农场七星农场的新城街里,工人们被工程车的斗车升降臂送到路灯顶端,检查、维修、换灯……,为扮靓七星夜景奠定基础,营造浓厚的年味,让员工感受喜庆的春节氛围。

  为喜迎春节,七星农场加大亮化工程,对各主干所有路灯进行检查维修,确保春节前灯光明亮,夜间出行安全,打造更加绚丽多姿的绿色米都之府夜景。目前,经过周密设计,在社区、广场等重要人员密集场所,安装LED新年小彩灯,LED景观庭院树分外妖娆,让员工们享受到七星迷人的夜景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陶醉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下一步,七星农场将进行悬挂红灯笼、中国结等彩灯,继续美化七星环境,提高七星的整体形象。截至目前,新城街、七星路已近500多个路灯完成更换。

  据了解,七星农场还将对住宅小区、重点场所进行灯饰亮化,营造喜庆、祥和、红火的春节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