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科技培训搅热寒冬
2020-01-03 13: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 费鹏儒)新年伊始,创业农场科技之冬第三期培训班如期开班,广大农业技术人员借助“科技培训”之机,学科技、用科技,以科技创新推动农业发展,实现农业效益提升。

  培训会上,农业、农机部门结合农场职代会精神分别就农机新技术推广和应用,农业新技术和重点试验、示范项目落实,农场2020质量效益农业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充分利用互联网+、经验典型介绍、现场互动交流、观看视频等形式,让参会的技术人员在冬闲里学到实用的农业科技知识,丰富服务农业种植本领,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2020年,创业农场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垦区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稳粮增收、提质增效为主线,不断创新农业生产技术,加快生态农业、品牌农业、智慧农业发展,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继续提高农业标准化水平,为农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