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开展“爱在家门口”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31 12:13: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为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近日,创业农场社区开展“爱在家门口”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动起来,民心连起来。

  据了解,创业农场社区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开展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上门照看、日常帮助、亲情陪伴等服务,通过不定期走访辖区弱力群体,真正给群众解决生活当中的问题。78岁的独居老人孙桂英就是社区一委志愿者们服务的重点对象,志愿者们定期上门看望老人,通过清雪、打扫卫生,解决生活琐事等亲情服务来拉近和老人之间的距离,让老人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截止今年,社区志愿者为民办实事累计1000余件,受益群众800余人。通过此项活动,不仅深化细化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让志愿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志愿者精神”。同时,更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民心,大力促进了农场文明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