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绥滨农场自检自查确保农机安全“猫冬”
2019-11-12 09:58: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甘新宇 时妍)连日来,绥滨农场对各管理区农机停放场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管理制度完善情况进行自检自查,确保农机安全“猫冬”。

  这个农场全面加强农具场管理,坚持按“全、净、齐、松、卸、垫、涂、封”的方针,坚持落实农机具清洗保养封存入库工作,自秋收工作结束后,农机部门组织技术人员成立农机服务队深入基层指导入库检修工作。此次自检自查,农机部门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农机具农机标准化管理的各项规定,对现有农用机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查看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且正常使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等,清查过期灭火器,同时,对管理区履行各项规章制度情况进行抽查,督促管理区管理人员及值班人员“守护”农机安全,对外来人员做好记录工作,全面做好明年农业生产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