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进行时”学习宣传活动
2019-09-02 15:41: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日讯(通讯员 孙琪)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月2日,创业农场社区第三居民委党支部通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扫黑除恶进行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学习,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创业农场社区第三居民委党支部“活化”学习形式,通过辖区内的宣传展版用通俗易懂的图片、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同时,进入辖区内开展了宣传活动,发放扫黑除恶明白卡100余份,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居民骨干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为推动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奠定理论基础,进而形成扫黑除恶全民积极参与良好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