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哨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诊活动暖民心
2019-07-03 10:33: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刘惠)近日,前哨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来到辖区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以“全力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受到来往职工群众一致称赞。

  为全面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这个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卫生机构服务举措,改善服务方式,完善医疗设施,方便职工群众看病就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组织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成立健康义诊服务队,深入辖区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职工群众测量血糖、血脂、血压等积极进行医学常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同时,对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等重点人群,义诊健康服务队还提供上门免费义诊服务,让所有居民都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与此同时,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发放便民服务卡、办理健康卡等方式,全面提高职工群众健康意识,方便其看病就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