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前哨农场客运站开展安全乘车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6-18 12:48: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惠)近日,前哨农场客运站工作人员走进农场学校,开展了以“安全乘车、文明乘车”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活动中,客运部门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乘车安全知识,从排队上车、文明坐车、依次下车等各个环节,告诫学生们乘车要遵守公共秩序,注意安全,上车要排队,不能随意打闹,上车后“坐稳扶好”,手、头不要伸到窗外,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下车要依次下车,避免拥挤;并向孩子讲解爆破器、灭火器、安全锤等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全面提高学生安全乘车意识和安全素质。同时,客运部门工作人员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文明乘车的小视频,现场带领学生进行安全乘车演练活动。并向学生们发放“安全乘车、文明乘车”倡议书,希望学生们不仅做安全文明乘车的践行者,更能当好宣传者,带动身边的亲朋一起安全文明乘车。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