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拧紧春耕农机生产“安全阀”
2019-05-20 10:3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春阳)日前,在大兴农场第三管理区,农机监管人员正在与种植户签订《水稻机械插秧安全生产责任状》,这是农场加强农机安全服务,确保插秧期间安全作业的一个举措。

  为保障春耕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标准化作业,这个农场严把安全教育关,组织农机监理人员深入作业现场,对种植户、插秧机驾驶员、插秧作业人员进行系统的安全教育并签订安全责任状,确保插秧生产中无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这个农场农机监管人员对重要运输路口进行定点监察、主要线路进行路上巡查、田间作业机车进地检查,重点查处无牌行驶、无证驾驶、未检验作业、超速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确保春耕农机作业安全。

  截止目前,这个农场《水稻机械插秧安全生产责任状》已百分百签订完毕,在避免安全隐患发生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意识氛围,为整体春耕工作的全速推进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