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农场多举措吹响“扫黑除恶”宣传集结号
2019-04-30 10: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动员引导全社会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连日来,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靶向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再发力,落实“三进三送”行动,吹响“扫黑除恶”宣传集结号,确保"零容忍"遏制打击涉黑违法犯罪黑恶势力。

第三管理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场景。

  管理区成立了主任书记带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小组,带头悬挂标语、横幅,管理区综治小组成员则带头“进职工居住点、进育秧大棚基地、进公共场所” “送安全、送普法、送温暖”开展“三进三送”宣传教育行动,向生产一线职工、过往居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涉黑涉恶的危害,及国家、政法机关、农场党委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态度和决心.。为合力清理、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管理区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与排查生产安全隐患、不稳定因素,收集民情民意、解决困难职工需求相结合,此外,管理区还以公开公示举报电话,动员职工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组织全员关注北大荒微信公众号、利用朋友圈转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等方式跟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宣讲的落地,确保全员口口相传,聚力联动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

  目前,第三管理区已开展宣传活动5次,发送“扫黑除恶”各类宣传单、手册1000余份。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