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农机安全警钟长鸣促“三秋”生产
2018-10-10 09: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10月9日,笔者在前锋农场第十管理区水稻田间看到,农机技术人员正在对新购买的收割机进行作业检查,做到安全系数100%达标,保障“三秋”农机作业安全无事故。

  当下,水稻收割工作如火如荼,前锋农场为保障机车安全顺利完成金秋收割工作,组织了十四支农机技术服务队,深入各管理区、地点秋收一线“零距离”为农机安全进行技术服务、维修指导服务,日前,对各管理区新购买的收获机车进行了作业时跟踪细致检查,对随车装备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收割机反光牌、沙箱、水壶、灭火器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对不齐全的责令整改立即安装备齐,检查各部位的零部件安装是否达标,在检查中发现螺丝小有松动立刻拧紧,做到万无一失,警钟长鸣,提醒驾驶员按着签订的“十不准”保证书,要求去做,叮嘱所有的驾驶员,必须做到要以清醒的头脑作业,为了家人的幸福,决不能违章作业,确保三秋生产安全无误,秋收顺利完成。

  据了解,通过农机技术服务队的宣传,培训,使新驾驶员们对收获机车的操作规范,责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并牢记在心,他们表示,一定要按着“十不准”要求进行作业,确保人机安全警钟长鸣促“三秋”。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