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社区秸秆禁烧宣传氛围浓
2018-09-25 13: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 李学华)连日来,前锋农场社区党员干部组成若干小组,挨家挨户上门向居民面对面宣传、讲解秸秆禁烧相关政策和焚烧秸秆的危害,这是该场社区营造浓厚秸秆禁烧宣传氛围的一个举措。

  自农场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这个农场社区积极行动,发挥宣传作用,通过广播、悬挂条幅、微信群、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向辖区党员干部、职工民群众宣传秸秆禁烧政策、秸秆焚烧的危害、违法焚烧秸秆后果、处罚措施以及场区内严禁焚烧的垃圾、菜秧子等,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知晓率。并以居民委、队为单位对辖区内秸秆禁烧情况不定时进行巡查,确保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同时,发动辖区老党员、老职工积极参与秸秆禁烧宣传中来,并制作了红袖标,每天带着袖标进行巡查、宣传,亮出秸秆禁烧志愿者身份,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切实打好农场禁烧攻坚战助力。

  截至目前,这个场社区共安排了10辆宣传车并安装了高音喇叭、悬挂了30余条条幅,签订承诺书2000余份。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