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荣军农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08-22 13:47: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培 隋俊明)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将“扫黄打非”融入到“创建平安农场”工作中,日前,荣军农场有限公司开展“扫黄打非”法制宣传活动。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扫黄打非”办公室围绕今年打击非法出版物、清理网络淫秽色情和打击侵权盗版三项“扫黄打非”重点工作,积极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形成了合力,提升了气势,扩大了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农场有限公司文化部门联合工商、公安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悬挂标语、发放材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黄打非”的相关信息和知识。就打击网络淫秽色情和普及治安防范知识等进行了重点宣讲。重点宣传了治理“黑网吧”和打击“传销”的法律政策。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群众当场解答具体问题4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